徐佳瑩(LaLa)「日全蝕演唱會」21日在小巨蛋舉行,她愛情事業兩得意,首次破蛋展現歌唱實力,男友比爾賈坐觀免費線上a片眾席力挺,「很開心,一定很好聽。」也當紅娘現場為弟弟求婚,喜極而泣。她在舞台上時,工作人員發現她的裙子快掉到線上a片地上,立即衝上台幫她調衣服,她俏皮回:「心裡放下一顆大石頭,大家當她不存在。」巧妙化解尷尬。感謝歌迷徵信社一路相伴她頭戴造型黑紗、穿黑洋裝清唱〈尋人啟事〉,展現唱功,接連唱〈不安小姐〉、〈你敢不敢〉等曲,搖徵信社滾重拍沸騰現場;面對滿場聽眾,她說:「謝謝你們一路陪我從小房間走到小巨蛋,22歲唱到30歲,唱出青春與快樂。免費線上a片」演唱〈失落沙洲〉時掩面哽咽。昨晚嘉賓是親弟弟,她戴銀色假髮、穿和服,又唱又跳〈內山姑娘〉炒熱氣氛,徵信社說:「我的特別來賓他不紅,出專輯應該沒人要買,出寫真集應該會被拿來包香腸,但我跟他認識27年。」弟弟上台感性徵信社說:「今天我要利用這個機會,在1萬多人面前求婚。」女主角答應後,3人在台上跳舞,氣氛歡樂。梁靜茹彭佳徵信社慧捧場她幫弟弟完成求婚儀式,自己還不急嫁,因與男友交往不到1年,還沒想太多。她造型多變,化身啦啦隊員徵信社,還穿飄逸長裙,自彈自唱隨性優雅,她也唱孫燕姿的〈遇見〉及王菲的〈我也不想這樣〉。演唱會成本2300萬,1萬免費a片1000張門票全數售罄,收入推估2200萬;好人緣的她,圈內好友蔡健雅、梁靜茹、郭靜、彭佳慧都到場觀看。 好站分享 合法徵信社 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工作 徵信社公會 徵信社推薦 徵信社尋人 免費a片 線上a片 免費線上a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a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