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(老蕭)去年舉辦「Triple Jam」演唱會,與16名幼稚園小孩一起攻蛋,他日前帶隊有機蔬菜價格到親子餐廳聚會,做為犒賞。看到孩子們簇擁著他,他開心地說:「我以後想生兩個,希望第一胎是女生餐聽台北姊姊比較成熟,會幫忙帶弟弟。」憂心基因想太多27歲的他非常嚮往成家,但擔心地餐廳訂位:「小孩流著我的血液,我能教他彈鋼琴、唱歌,但他們有我的基因,不知是否健康,我還沒生就很有壓台北草莓園,想到這個就害怕。」他曾考慮找代理孕母,但因不合法而作罷。小孩們都叫他「歐ㄍㄧˇ」(有機蔬菜栽培痣)哥哥,或喊他全名,他哈哈大笑:「這樣叫我,在大人世界是不禮貌的,他們長大就會知道,但小朋觀光果園農場沒有惡意,這樣最單純可愛。」他和孩子們在遊戲池狂奔,還陪吃蛋糕、薯條,忙得分身乏術,卻笑得一旅行社口碑燦爛。有意設立幼兒園他去年在演唱會與孩子們合唱〈阿飛與小蝴蝶〉,溫馨逗趣。為一起演出,他花2個月和他們在錄音室玩樂培養感情;演唱會結束後,有人寫卡片給他,謝謝讓他們有機旅行社工作演出,讓他感動哽咽:「起先他們都不聽我指揮,到了小巨蛋,他們聽我唱歌有點嚇到,開始知道自己的草莓園推薦要性。」他讀滬江高中室內設計科時,做了幼兒園的立體模型當畢業製作,遊戲室、教室、閱讀高雄觀光果園一應俱全。他在內湖占地千坪的音樂學校中,已有錄音室、舞蹈教室、練團室,現在希望有個幼兒園。

http://blog.roodo.com/chang388/archives/4031860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a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